7.0万点赞 · 115收藏
7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4万
因为今天比较冷!没有什么事情做,就想尝试做下糯米饼!味道还是杠杠的!!
不用*!如果手粘面,可以在手上涂一点油!白糖可以根据个人口味!糯米粉和芋头都不好消化,不可过量贪吃哦!!
25.4万浏览
5.0万浏览
198.6万浏览 7332做过
52.8万浏览 636做过
67.9万浏览 447做过
9.6万浏览 119做过
7.3万浏览 227做过
12.5万浏览 18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