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万点赞 · 153收藏
6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.3万
老吃馒头就吃够了,最近喜欢上了烙饼,嘿嘿家里人都喜欢吃,酥酥的甜甜的,吃着也香,所以每次烙出来,我们家宝贝都要先吃掉一个
1.个人觉得捣花生时,花生皮应该保留,因为都知道花生皮有补血的功效.2.白砂糖里面加面粉,是为了烙饼时糖因为加热而淌出来.3.烙饼时一定要记得翻面.
22.1万浏览
4.0万浏览
49.9万浏览 4073做过
7.5万浏览 1915做过
25.9万浏览 1752做过
12.3万浏览 977做过
5.6万浏览 94做过
9.9万浏览 150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