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万点赞 · 172收藏
7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5.8万
想做蛋挞,却没有淡奶油,正好买了香蕉,就做了没有奶油的香蕉蛋挞!味道也不错哦?!
如果没有电动打蛋器,把牛奶加热,放入白糖使其融化,然后再放凉后,加入蛋黄和低筋面粉即可!
6.8万浏览
3.1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133.7万浏览 7304做过
29.3万浏览 909做过
11.5万浏览 314做过
40.1万浏览 31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