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万点赞 · 117收藏
5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1.0万
以前在家都是爸爸做,现在自己成家了很多菜都需要自己学,宫保鸡丁以为很复杂一直没尝试,今天在香哈里看到别人做的,突然想试一下,按照家里吃的味道,发现很简单呢,只是忘记发步骤图啦,每种调料根据自己喜好程度放即可
水淀粉,顾名思义,粉状生粉(淀粉)加一点水拌匀,最后倒入给菜润色不少,也有的人不用豆瓣酱而用干辣椒代替也可以,其实豆瓣酱一两勺也不是很辣,宝宝吃都可以呢
17.8万浏览
25.0万浏览
158.5万浏览 1.5万做过
26.6万浏览 4755做过
70.7万浏览 3999做过
79.9万浏览 3418做过
221.9万浏览 7392做过
23.8万浏览 73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