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万点赞 · 25收藏
6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4万
一直以来对腊肉都情有独钟,甚是喜欢,上次专门开车跑了百公里去广货街买的腊肉,回来冻冰箱,想吃了就做一点。
1.腊肉本身有盐,也很咸,再加上豆豉的盐,这道菜就不用额外加盐2.豆角要提前用水焯熟,豆角做不熟有毒性
5.7万浏览
12.7万浏览
3.9万浏览 19做过
116.2万浏览 5704做过
3.2万浏览 3做过
7.0万浏览 33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