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万点赞 · 4收藏
3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0.4万
我比较喜欢吃素菜,光肉太腻人啦,红烧肉里放些山药!有营养还满足某些人的口味!
红烧肉上色最关键,糖(冰糖)熬的火候一定要把握好!我认为用水比用油效果好,做出来的红烧肉不油腻。山药吃起来有嚼头脆生。加入小柿子又香又酸甜!
30.0万浏览
23.5万浏览
2.9万浏览 108做过
51.2万浏览 6924做过
2.7万浏览 311做过
18.5万浏览 71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