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万点赞 · 270收藏
6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.4万
俺是东北人,记得小时候,逢年过节回姥姥家,吃饭的时候地上摆一桌,炕上摆一桌,老热闹了。而且做饭都用灶,一炖一大锅,吃的那个香啊~ 现在每次回妈妈家都让妈妈炖芸豆土豆,吃不够!
1.肉要有肥有瘦,煸出油了才香。2.东北炖,那大酱是必需品😁3.出锅撒上葱花更好吃,我恰巧没了😔
9.2万浏览
40.3万浏览
6.5万浏览 193做过
107.8万浏览 1.2万做过
33.0万浏览 5767做过
27.3万浏览 357做过
1.5万浏览 8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