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4万点赞 · 1814收藏
18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0.9万
蛋挞酥皮在网上买感觉防腐剂太多 就决定在家做了 虽然是一个挑战 但是家里做的挞皮很香 跟我一起开始吧 下次会发布蛋挞液的做法 ?
在反复擀面皮的过程中 初次很难擀成规则的长方形 而且容易把面皮擀破 甚至漏油 到不要紧 熟练就好了 还有 如果在擀面皮是 面皮粘面板 在面皮上涂上面粉就好了
6.8万浏览
26.7万浏览
6053.0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22.6万浏览 731做过
33.8万浏览 1459做过
51.3万浏览 2599做过
2.2万浏览 5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