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万点赞 · 10收藏
11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9.4万
麻糍不是菜,是道点心可以充饥,也可以解馋,我们小时候那时候物资紧张,粮食都要计划,所以我用了(充饥,解馋)
我是买现成做好的麻糍,更减单点,记得要小火。起祸后加点糖,怕火气的再放锅里蒸软也好吃。
7.7万浏览
12.3万浏览
7.4万浏览 419做过
4.5万浏览 16做过
8.0万浏览 3315做过
9.9万浏览 329做过
6.0万浏览 112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