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5万点赞 · 35收藏
1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7.5万
第一次给宝宝做肉松,做了两个版本,宝宝吃得倍儿香,妈妈看得乐哈哈!
1.宝宝爷爷帮忙买的猪后腿肉,据说比较香,有嚼劲。2.肉松功能和果酱功能我都按了了两次,总体感觉单两次肉松功能烤出来的肉松还是湿,不好保存,得尽快吃了。用两次果酱功能烤出来的肉松显得过了火候,宝宝吃多了怕上火。下次或者可以先肉松,把肉丝打散了,再果酱烘烤上色会更合适。大家可以试一试告诉我哦!3.第一次发帖,不足之处请指正!谢谢!
4.8万浏览
6.8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37.4万浏览 1161做过
3.7万浏览 249做过
3.8万浏览 348做过
2.2万浏览 11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