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万点赞 · 72收藏
3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6.4万
*麻或花生米多放些,想软些就奶粉多放些
芝麻炒熟可以装袋敲碎或压碎,会更香。。。想硬些黑芝麻的比例可以比棉花糖多些。。。现在是冬天,搁置半小时以内就可以出模切小块,不要放太久,会太硬不好切,也会容易碎掉。。
22.1万浏览
8.5万浏览
2.5万浏览 43做过
23.3万浏览 413做过
1.9万浏览 62做过
13.6万浏览 2577做过
7.7万浏览 293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