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7万点赞 · 846收藏
19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5万
小时候印象中只有天津麻花才是那么香脆!但每次吃多了打嗝都会反出那种油劲。今天尝试做了一点,还真的蛮不错哈哈…
油温不易过高,麻花不易过大,油炸过程会膨胀,否则外面糊了里面还没熟。翻面炸的时候关火用余温即可。
22.1万浏览
4.0万浏览
3.5万浏览 22做过
4.1万浏览 29做过
3.7万浏览 5做过
7.3万浏览 44做过
2.6万浏览 110做过
21.8万浏览 13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