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4万点赞 · 5收藏
5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7.4万
姐姐今年要结婚,想在她结婚的时候给她做个喜糕。今天先做一次试试看,大家都说挺好吃的呢??。枣生桂子?,好兆头哦☺️!
过筛很麻烦,一定要有耐心。最好过两遍筛。喜欢吃松软的就多放点糯米粉,喜欢厚实一点的就多放点粘米粉。自己可以调整。
13.9万浏览
8.7万浏览
6053.0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2.4万浏览 94做过
1.5万浏览 25做过
440.2万浏览 2.5万做过
12.6万浏览 84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