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万点赞 · 450收藏
12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.4万
配粥的好料理,没有像外面卖的那么油。 简单方便又好吃
如果吃的比较淡的朋友 盐就不用放了 ,单加生抽也是够的。豆芽可以提前烫半熟。这样可以减少时间。祝你好运
3.8万浏览
7.7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8.3万浏览 46做过
6.2万浏览 23做过
5.4万浏览 24做过
4.9万浏览 6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