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万点赞 · 282收藏
6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9.2万
这个做了两回,第一回失败了总结下就是面团得用刀子切的很细,因为油炸又会膨胀,还有第一回面白的我就捞起来了,其实不对要炸至金黄酥脆才行。最后就是沙琪玛要冷却才能切,热切必散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
因为家里有宝宝泡打粉我也不用了,主要是自己用的材料放心,所以我选择在香哈学了自己做,又健康又美味。
22.1万浏览
4.0万浏览
32.7万浏览 7387做过
16.4万浏览 1129做过
6.9万浏览 280做过
6.9万浏览 434做过
1.3万浏览 13做过
2.4万浏览 1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