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万点赞 · 18收藏
2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3.8万
蛋挞做剩下的蛋白,倒掉可惜,拿来煮汤原来可以这么好吃。
蛋白还是煎好再煮会干净好多,直接打进去会好多白泡,而煎的就不会。。鲜菇炒下再煮可以去菇腥味,汤会更鲜美
13.9万浏览
12.1万浏览
19.0万浏览 673做过
1.3万浏览 1做过
4.9万浏览 105做过
14.9万浏览 120做过
3.3万浏览 5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