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7万点赞 · 9收藏
2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8.6万
想做面包,可是又怕揉面,看到有不用揉出膜的省力面包,我也来试一试,成功了,个人比较懒,平时做面包,馒头和包子都是随意放的量,想节省时间,我就多放点酵母发酵和用温水温着面团,做这包子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吃了,虽然没有放油,也很松软,最主要是方便快速。
烤之前最好洒点水在面包面,就没那么容易上色,也松软。
5.6万浏览
13.8万浏览
9.7万浏览 1768做过
7.6万浏览 281做过
2.0万浏览 75做过
2.8万浏览 105做过
1.8万浏览 9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