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3万点赞 · 72收藏
独家 · 3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6.4万
这个菜以前在家吃过很多,芋头的,我不是很喜欢,今年过年回家妈妈做了山药的,特别好吃,回广州后决定自己学,分享给大家,最主要是熬糖的步骤,糖随意加,想要糖多点的可以放多点糖
橘子皮可以提味,淡淡的陈皮味,也有助于消化
4.3万浏览
8.9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2.8万浏览 2844做过
2.5万浏览 16做过
75.0万浏览 5113做过
8.3万浏览 7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