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万点赞 · 4095收藏
47.5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993
山药的好处太多太多了。健脾益胃、清热解毒、滋阴补阳、降血糖等等功效。和排骨一起熬汤非常清淡。
排骨我们喜欢吃烂一点的,所以先把排骨熬45 分钟。如果你不喜欢软的排骨,那么排骨煮15 分钟就可以了,山药很容易熟所以最后才放。如果太早放就会烂掉哦.
7.7万浏览
12.1万浏览
197.7万浏览 1.4万做过
109.7万浏览 7505做过
51.5万浏览 4708做过
21.2万浏览 767做过
13.6万浏览 462做过
12.5万浏览 27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