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4万点赞 · 51收藏
3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1.2万
好喝!好喝!
本来是配料和鸡脚一起煮的,因为鸡脚的胶原蛋白更多。女生喝了对皮肤好,但是学校外面的超市居然没有鸡脚卖!!!所以朋友们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,把鸡肉换成鸡脚哦,应该会更好喝。汤不用加花生油,因为鸡肉煮的时候就会有很多鸡肉出来。盐适量,不加也可以。据说不加盐的汤喝了不容易胖。所以减肥的朋友可以不加盐。最后我还是想吐槽一下!为什么我们学校附近没有市场。哼!花生和眉豆要一开始就和鸡肉一起煮,这样眉豆和花生才会比较烂,够熟。入味。
5.4万浏览
4.4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4.8万浏览 75做过
15.8万浏览 501做过
4.3万浏览 41做过
5.0万浏览 3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