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8万点赞 · 103收藏
3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4万
一直以来都想做面包,想到得揉面却望而止步,昨天听到老公说他想吃面包,我说我会做,小意思。 揉出膜实在是技术,我揉面揉了一个小时还是不怎么样,我想把面扔了,后来想想当馒头吃算了,没想到还挺好吃的,只是口感比揉出膜的差,没那么松*以试试看。
1、虽然没有揉出膜,但也很好吃,凉了后会有点硬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2、没有揉出膜也不是就不可以做面包,只是口感差点,也很好吃的。
8.1万浏览
5.4万浏览
40.1万浏览 3823做过
7.8万浏览 895做过
26.1万浏览 6784做过
9.3万浏览 378做过
7.5万浏览 102做过
23.0万浏览 278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