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5万点赞 · 8收藏
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.6万
家里苹果太多,又没人爱吃,怎么办呢?正好看见哈友做了我也来试试,嗯,蛮好吃的,外脆里嫩!!
煎炸不可以用大火,容易焦还会粘锅,要用中火煎炸!!哈友们快试试吧!
13.8万浏览
26.7万浏览
4.6万浏览 139做过
6.6万浏览 208做过
1.4万浏览 83做过
3.8万浏览 1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