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万点赞 · 12收藏
10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5.0万
第一次做,味道不错哟,很有成就感,嘻嘻。
板栗把壳去掉之后,肉上面还粘有一层衣,你是不是很烦恼呢?不怕,烧个热水把去了壳的板栗倒下去烫一下,那层衣就轻轻松松能去掉了哟。
18.5万浏览
8.9万浏览
3.6万浏览 2做过
9.1万浏览 247做过
1.3万浏览
17.6万浏览 165做过
29.6万浏览 130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