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万点赞 · 144收藏
独家 · 4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1万
这道菜是一种回忆、小时候妈妈经常做给我们吃的、荷兰豆脆爽、鸡蛋嫩滑、非常美味、今天做少了、一下子吃完了。
个人觉的放点酱油更香、也可不放酱油。
4.2万浏览
4.6万浏览
20.4万浏览 383做过
9.2万浏览 298做过
18.2万浏览 99做过
7.6万浏览 251做过
21.0万浏览 406做过
7.1万浏览 10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