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万点赞 · 913收藏
20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.2万
发的次数多就会慢慢找到诀窍的,我也是无师自通的,也许有不够好的步鄹。还望哈友指点
做酵母水时温度在35--40度左右较好。如果温度太低不能激活酵母菌,温度太高又会泡S酵母菌。
8.5万浏览
4.9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4.2万浏览 138做过
5.6万浏览 15做过
17.7万浏览 267做过
29.0万浏览 157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