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万点赞 · 4收藏
3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8.6万
本来要做土豆红糖饼,但家里没有,只有红薯,所以做了这个红薯红糖饼,味道还不错,只是大小不一,大家不要嫌弃哦?
1.在煎饼时注意火候不要太大,最好是中小火,不然容易焦皮2.在煎的时候要常翻饼子,小心焦皮3.在擀面时,一定要小心,轻轻地擀,小心掉馅
14.7万浏览
22.1万浏览
27.7万浏览 957做过
54.9万浏览 3915做过
324.4万浏览 1.3万做过
10.2万浏览 223做过
26.0万浏览 5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