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万点赞 · 6收藏
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7.0万
早上突发奇想地想做炒饭,刚好昨晚剩下好多米饭,炒饭,走你!
加入木耳吃起来会有一些脆脆的口感,真是好极了! 木耳最好用温水泡发,这样不会损害木耳中原有的物质。 隔夜饭比较难炒散,加入一些水弄散,这样就不用烦恼一块一块的饭啦!
24.2万浏览
7.3万浏览
6.9万浏览 880做过
17.2万浏览 1185做过
53.1万浏览 3153做过
11.1万浏览 280做过
6.6万浏览 288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