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万点赞 · 120收藏
11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8.4万
这几天没胃口,但得想法设法吃下东西,突发奇想,用面包糠炸排骨,嘻嘻,味道还不错。
炸排骨时控制火候,自己感觉油温不够则加大火力,太大了减小,始终控制在六七成热,不然外面糊了,里面还不熟。
7.9万浏览
5.5万浏览
4.7万浏览 111做过
16.4万浏览 1217做过
72.3万浏览 1493做过
30.4万浏览 1378做过
9.5万浏览 155做过
3.1万浏览 12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