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9万点赞 · 3收藏
4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4.3万
第一次做酱土豆还是很美味的
土豆切好放在水里泡半小时因为土豆发芽了,炒的时候可以不放盐,因为酱和酱油都是咸的
3.6万浏览
40.3万浏览
5.3万浏览 217做过
5448浏览 11做过
15.3万浏览 435做过
3.6万浏览 1做过
3.6万浏览 13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