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万点赞 · 22收藏
3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.4万
吐司温度高时较为松软好吃,低温的状态下会变硬,风味口感都会差很多,但是我就放在烤箱里第二天也很鬆軟哦~ 根据个人的喜好,可加上果醬或花生醬,還有人会把土司拿来炸哦。 今天就分享一下我做土司的做法!
1.手揉面團是要耐心點哦~這樣的麵包才會鬆軟2.烤箱溫度時間還是要適量調一下哦~每個烤箱都火候都不一樣~3.酵母要用溫水開,水溫過高酵母會被燙死,這樣就沒辦法發酵成功了,最好是35~38度的水溫。
22.1万浏览
6.8万浏览
1.0万浏览 6做过
1.2万浏览 30做过
4.3万浏览 69做过
10.3万浏览 105做过
41.7万浏览 382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