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7万点赞 · 67收藏
2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0.9万
山药是很好的一味菜肴.也可以做成点心和甜品.不过山药可以治腹泻.便秘的人不能多吃
特别是冷藏后食用口感更好.有点冰冰凉凉的~吃起来很细腻可口
6.8万浏览
24.9万浏览
12.7万浏览 1290做过
8.5万浏览 420做过
2.8万浏览 67做过
5.1万浏览 67做过
9.4万浏览 35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