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万点赞 · 8收藏
3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.7万
以前不记得谁给我说过、豆角、四季豆、扁豆之类的菜都要烧的熟一点才可以吃!反正吃太生的不好!
每个地方叫法这个可能不一样.这个也可以多放些水、煮的烂烂的也好吃
17.9万浏览
4.3万浏览
43.3万浏览 997做过
7.7万浏览 110做过
18.8万浏览 679做过
8.1万浏览 86做过
23.4万浏览 2432做过
13.4万浏览 311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