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万点赞 · 267收藏
5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0万
最近做什么都特别爱加牛奶,因为我一喝牛奶容易腹泻,每次都是做什么加牛奶,那样我才能吸收点。 这种饼软软的,很适合当早餐,大家喜欢的就做起来吧。
1、小火慢慢煎,要有点耐心,软软的口感不错。2、怕不熟用牙签扎几个眼,锅内不用放油,因为面糊里有。
8.1万浏览
5.4万浏览
7.9万浏览 2178做过
20.8万浏览 759做过
11.9万浏览 675做过
19.7万浏览 2171做过
15.2万浏览 636做过
2.9万浏览 25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