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万点赞 · 18收藏
3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3.2万
因为家是南方的,其实还是喜欢南方菜比较多。口味偏甜些。
热锅炒排骨记得一定注意不要让油溅到自己,化冰糖的时候一直搅拌,不然会糊锅的。倒入水之后的排骨,也记得翻炒,避免糊锅。佐料自己可以根据口味加。我做的都是偏甜,家里人比较喜欢的!
8.5万浏览
4.9万浏览
8.6万浏览 557做过
34.0万浏览 4277做过
4.7万浏览 161做过
8.4万浏览 79做过
12.9万浏览 161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