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9万点赞 · 63收藏
3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4.8万
每次出去吃牛排都没出息的要全熟,朋友说七分熟的就可以了,可还是会固执己见!今天这个面是跑了两个超市才把东西买齐全,以前讨厌下厨房的我自从来了香哈就开始爱上做饭了,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料理,并于大家一同分享其中的快乐,让"吃货"的我们把"吃”也变成一种艺术一种享受!嘿嘿?
有的哈友煎鸡蛋的时候会溅油,今天教大家个小窍门,油热后先在锅里放一点点面粉,再煎鸡蛋,这样出来的鸡蛋容易保持完整还不会被油溅到。
8.4万浏览
2.6万浏览
16.6万浏览 882做过
174.6万浏览 1.0万做过
3.1万浏览 63做过
41.9万浏览 2517做过
39.5万浏览 224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