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万点赞 · 24收藏
3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3.3万
一家人都不喜欢喝白粥。今天就去超市买了银耳,黑米,苹果。准备做一道黑米银耳水果粥。没想到我家小朋友非常喜欢喝。做法也超简单,以后每天都做给他们喝。
黑米比较难煮。我一般都是提前一天泡发好。淘米水不要倒掉,要一块儿煮才更有营养。消化不好的亲可以少放点黑米。喜欢吃甜食的朋友可以多放点冰糖。
8.2万浏览
15.0万浏览
6.8万浏览 107做过
1.2万浏览 12做过
12.4万浏览 168做过
1.1万浏览 65做过
7.0万浏览 9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