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万点赞 · 2收藏
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.5万
我是比较走创意路线的,先在脑中想象配料混合之后的味道,如果觉得还不错的就动手实验。当然也有可能会失败不如想象,不过,大部分时候还是有惊喜的。说起来自己做主要也是因为吃外面的吃腻了,面包店里不可能每天出新口味,想甜想咸也不能随自己心意,还是自己做的好啊!
9.0万浏览
5.9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2.9万浏览 42做过
5.9万浏览 93做过
21.9万浏览 3405做过
5.4万浏览 40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