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9万点赞 · 183收藏
7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3万
最近的冬瓜好贵啊,要6.5元/斤,今年第一次烧冬瓜,味道很好
1.冬瓜切的不要太薄,太薄易熟太厚不入味2.因为五花肉油多,汤清淡比较好吃,所以倒掉多余的油3.冬瓜变透明,底部还有点白就好了
30.0万浏览
23.5万浏览
6053.4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48.7万浏览 437做过
21.9万浏览 2690做过
9.5万浏览 322做过
10.5万浏览 20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