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7万点赞 · 41收藏
4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0.2万
老妈和老爸以前做的都加郫县豆瓣酱,我嫌油大还咸就不加了,改良版(懒人版)炒拉条 效果图比较黑,屋里没开灯,光线不好,凑合看吧…味道不错哦
我不喜欢吃葱姜,所以只用来腌制,之后就捞出来了,可以先爆炒葱姜和孜然
240.0万浏览
8.4万浏览
22.5万浏览 138做过
16.2万浏览 293做过
18.5万浏览 384做过
21.0万浏览 34做过
13.0万浏览 16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