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8万点赞 · 20收藏
9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1.8万
艾果一般我们馅是甜的。如果要吃的软点就多放糯米粉,要吃的硬的话少放糯米粉。
模具印时防黏住,可提前在模具里放点油,我是放了生粉。
22.1万浏览
8.8万浏览
6.8万浏览 134做过
5.1万浏览 30做过
9.9万浏览 29做过
4.6万浏览 11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