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3万点赞 · 21收藏
4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4.5万
潮汕人对于吃鸡蛋通常都会有很多讲究,喜事需要鸡蛋,白事也需要鸡蛋,受伤了需要吃鸡蛋,有些人生病了家里人也会煮鸡蛋吃,我懂得也不多,但我本人就特别喜欢吃鸡蛋,今天早上特别想吃卤味鸡蛋,所以决定要煮几个吃,因为在上班所以条件有限哈…
7.9万浏览
7.3万浏览
11.1万浏览 1279做过
41.0万浏览 6727做过
18.4万浏览 2095做过
16.6万浏览 1260做过
28.8万浏览 3509做过
11.9万浏览 190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