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万点赞 · 386收藏
7.1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491
这是一款很好吃的吐司,又消耗了家中存放己久的咖啡,真是感觉很满足!早晨起床,配杯牛奶,是不错的选择!
1.做吐司一定要将面团揉至完全扩展状态,这样的吐司拉丝效果很好2.咖啡中本身就含糖,我不太喜欢太苦的,所以此方糖量较多,亲可以自行调整3.如果做山峰吐司,在二次发酵的时候应发至满模4.烤箱温度自行调整
2.3万浏览
5.4万浏览
6.0万浏览 407做过
7.0万浏览 569做过
1.2万浏览 12做过
3.0万浏览 111做过
45.6万浏览 502做过
23.7万浏览 57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