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9万点赞 · 14收藏
2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0.4万
据说火龙果皮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,每每吃完果肉扔掉果皮都觉得好可惜,用来榨汁和面感觉不错,颜色也鲜艳,味道还有淡淡的果香。
烙饼的时候要中小火,多翻面,才会表皮酥脆
4.7万浏览
5.1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53.2万浏览 984做过
6.1万浏览 230做过
7.7万浏览 276做过
4.5万浏览 9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