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万点赞 · 1收藏
2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8.5万
第一次做,有点小小的紧张,参考了很多人的经验,最终自己动手,没有买到那个马苏里拉芝士,就用的普通的芝士,没有拉丝的效果,不是很影响口感,成果自认为卖相还不错,味道也可以,总之下次继续,更加进步。
一定要小火,不然饼会糊两面都要放点油烙一下,容易熟
239.9万浏览
13.9万浏览
2.5万浏览 15做过
6053.4万浏览 5287做过
11.8万浏览 249做过
11.8万浏览 223做过
3.9万浏览 134做过
5.7万浏览 1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