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8万点赞 · 17收藏
3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.9万
第一做,味道挺好的!偶尔很爱吃,家里有孩子的可以做下,特别简单。
我用的海天牌的生抽,记住不要放多哦,容易黑。
239.9万浏览
8.4万浏览
5.3万浏览 191做过
6.0万浏览 124做过
3.5万浏览 20做过
6.0万浏览 13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