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8万点赞 · 22收藏
3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1.3万
孩子很喜欢吃粽子,可是我不会包。去年在高速服务区买了一个红豆粽子6元,红豆还发苦,孩子不吃都扔了。想想还是自己学着包粽子吧,自己动手,想吃什么馅儿都可以^_^干净卫生。我用了干贝,老妈说我下成本太高^_^但味道真的很好^_^
馅料随意搭配,包的时候粽叶要包严实了再用粽叶绳缠紧。放入高压锅要口朝上以防散开。
19.0万浏览
3.0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54.0万浏览 4421做过
7.9万浏览 87做过
6.5万浏览 154做过
20.3万浏览 229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