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万点赞 · 38收藏
5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9.3万
以前很少烧大虾,基本都是清蒸,这次是冷冻的虾,红烧会好吃点
不用另外放盐和糖了,已经很够味了,不喜欢吃辣可以不放?️
17.9万浏览
7.9万浏览
56.0万浏览 4049做过
3.5万浏览 116做过
9.6万浏览 181做过
5.5万浏览 37做过
5.1万浏览 1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