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万点赞 · 38收藏
8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5.6万
我家在陕西南边,每年的4、5月会有大量的野生春笋,春笋除了炒,还可以炖。这道菜我是按照本地菜的做法炒得,春笋清脆且味道清香。
我用的是本地野生的小青笋,吃的时候要用水焯一下,这样口感更好;青笋比较吸油,炒得时候油适量多一点即可。
15.3万浏览
13.9万浏览
12.2万浏览 1770做过
21.6万浏览 2870做过
16.9万浏览 3162做过
11.2万浏览 154做过
10.0万浏览 31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