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万点赞 · 2973收藏
80.7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5万
炒土豆丝不是我的本性!每次都是直接切片省事!今天老公沾了任务的光!吃了一次土豆丝!好评
想吃脆的就要记得要把土豆丝泡水哦!以前小时候妈妈炒的不用泡水的土豆丝也是另一种口感!喜欢的亲可以试一下!
17.9万浏览
27.5万浏览
377.3万浏览 1.9万做过
29.8万浏览 2260做过
26.6万浏览 4278做过
26.8万浏览 1290做过
10.8万浏览 9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