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6万点赞 · 464收藏
25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.8万
第一次吃狼牙土豆是14年的时候,闺蜜带我去吃的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,和闺蜜经常去,但是卖的是油炸的,吃太多油炸的东西也不好,现在自己在家炒也很方便
土豆想吃脆的就不要炒的太久,也可以买配好的椒盐调料,在土豆快熟时散上椒盐和辣椒略翻拌几下就好
40.3万浏览
20.6万浏览
7.0万浏览 1450做过
14.4万浏览 1280做过
41.8万浏览 6239做过
67.6万浏览 7307做过
11.4万浏览 186做过
16.9万浏览 516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